:::
重要 謝岱洋 - 學務處 | 2017-06-29 | 點閱數: 726

1.暑假將至,請家長們特別關注孩子出遊及交友的情況,提醒孩子要隨時注意自身及同伴的安全並且拒絕毒品,讓今年的暑假過得安全又健康。(附件 1.2)

2.教育部與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聯合辦理【識毒─揭開毒品上癮的真相】反毒體驗教育特展,展期自 106 年 6 月 20 日(星期二)起至 106 年 10 月 1 日(星期日)止,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 189 號)3 樓核心區展出,請踴躍前往參觀。(附件 3)

3.鑒於近期毒品包裝樣態改變(如變裝成咖啡包、糖果、餅乾等),且內容物多為複數物質混合,由於包裝精美,易降低民眾警覺,引起家長恐慌,爰開發製作懶人包兩款(毒品偽裝辨識、覺察求助訊息),讓民眾(主要是學生家長)能迅速掌握核心資訊,瞭解新興毒品樣態、覺察小孩異狀及相關支援與資源等。(附件 4.5)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自主學習專區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