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7-08-20 | 點閱數: 879

    為迎接小一新鮮人的到來,特別於820日舉辦一年級新生入學輔導。歡迎活動從一踏入大門即將展開,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前庭兩側的「大灣國小拍照打卡區」,邀請所有參與的家長與學生共同合影留念,紀錄寶貝第一天入學的特別時刻。另外,本活動也結合祖父母節辦理宣導活動,邀請阿公阿嬤一起共襄盛舉,體會生命中有家人愛的陪伴,懂得感恩惜福。
接著邀請家長帶領小一新鮮人通過二座別具意義的小拱門~「聰明門」、「勤學門」,門上分別裝飾蔥、芹菜等吉祥象徵物,代表學生勤學、聰明的學習態度,期許孩子用心學習,創造精采又豐富的人生。
   
九點整,小一新生在班級導師的引領與家長簇擁下來到了菁英館,準備登場的是「入學典禮」與新生「親子闖關活動」的重頭戲。學校精心安排的開場舞、愛的託付、見面禮、平安果、「閱讀齊步走」贈書活動,期許新生能在學習過程中充滿愛與安全,並建立良好的學習態度。接著在充滿歡樂音樂中通過五關趣味考驗,「拔智慧毛、敲響智慧鑼」、 「我是小勇士」、「記憶大考驗」、「愛的魔手」、「健康小超人」。
   
為讓新生家長更了解學校的辦學理念與學生未來的學習情況,於當天上午1030分至1110分於菁英館辦理「新生家長座談會」。會中除了校長的教育理念與各處室主任工作報告之外,更希望帶領家長一同參與孩子的學習,共創親師生三贏局面。為開學第一天的精彩學習之旅作一個完美的ending

 

1060820新生始業輔導相簿連結
https://goo.gl/photos/2meKy13VtiF68pP97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自主學習專區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