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張涪婷 - 學務處 | 2020-09-17 | 點閱數: 129

說明:
一、本局邀請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進行系列活動,包括:10 月 3 日「《偶的異想世界》親子偶藝工作坊」與 11 月 11 日「教師研習:從科普教育到藝術美學的運用」,需先網路報名。
二、活動介紹
(一)《偶的異想世界》親子偶藝工作坊: 10 月 3 日(週六)10 時與 14 時,共二場,在臺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由操偶師帶領將生活中隨手可得物品,賦予不凡的生命名額,進行創意手作偶戲 DIY ,每場限 50 人,請於 9 月 26 日前,填妥報名表單,並繳費完畢(表單網址: https://pse.is/q3a2c)。
(二)教師研習─從科普教育到藝術美學的運用:11 月 11 日(週三)13 時 30 分,在臺南文化中心 B1 國際廳會議室,由無獨有偶新創作品《沒有人愛我》演出製作的相關流程與工作執掌切入,討論如何帶領學生『玩』一齣戲,每場限 90 人,請於 11 月 5 日前填妥報名表單(表單網址: https://reurl.cc/D63NME)。
三、本活動相關訊息可見臺南文化中心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ixteenfestival/)
四、本活動聯絡人: 許瑜讌小姐。電話:06-2692864 分機 505 。 E-mail: j2027199584@gmail.com 。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自主學習專區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