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張涪婷 - 學務處 | 2020-11-19 | 點閱數: 228

說明:
一、為培養年輕學子們在藝術設計領域無遠弗屆的想像力及發展台灣文創展覽,本展覽以親子互動體驗為藍圖,打造海、陸、空奇幻場景主題樂園,提供大朋友、小朋友們,搭上怪怪島專機,登島探險,怪怪島擁有《火山》、《叢林》、《沼澤》、《山谷》、《海洋》等豐富的自然生態場景,結合各展區場景,傳遞大自然的生態知識,搭配精心設計的冒險任務,讓大朋友、小朋友在挑戰任務的過程中,加深對自然生態、生物的認識,寓教於樂、增進親子關係。
二、不可思議怪怪島相關資料如下:
(一)展覽時間: 109 年 12 月 26 日(周六)起至 110 年 4 月 5 日(周一),每日 10:00~18:00(除夕休館)。
(二)展覽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西 1 、西 2 館。
 

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檔案。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自主學習專區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