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調查 侯雅文 - 人事室 | 2017-06-19 | 點閱數: 628

一、市府為激發現職及退休公教員工參與推動公共事務的熱忱意願及協助現任志工取得志願服務證,據以辦理公教員工志願服務基礎訓練課程。

二、旨揭訓練相關事項如下:

(一)辦理單位:臺南市政府人事處。

(二)參加人員:市府暨所屬各級機關學校現職、退休公教人員及現任志工。

(三)辦理時間:本訓練分 3 次上課,計 12 小時,課程內容如下:

1 、 7 月 13 日(四) 13 時 30 分至 17 時 30 分:志願服務法規之認識、志願服務發展趨勢。

2 、 7 月 18 日(二) 13 時 30 分至 17 時 30 分:志願服務的內涵、志願服務倫理。

3 、 7 月 27 日(四) 13 時 30 分至 17 時 30 分:快樂志工就是我、志願服務經驗分享。

(四)辦理地點:永華行政中心 1 樓東哲廳。

(五)報名方式:請有意願參加之同仁於 106 年 6 月 26 日前向人事室報名。

(六)參訓名額: 120 名(以報名時間篩選,額滿為止)。

三、檢附原函及課程表各 1 份。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自主學習專區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