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許鋑彬 - 教務處 | 2021-04-02 | 點閱數: 277

一、依據 2021 學思達全國性推廣師培計畫書。
二、為提供教育夥伴新的教學方法、理念為目標,夥伴可以親身體驗學思達課堂的學習過程,並有機會認識不同的教學作法。
三、研習說明:
(一)課程名稱:學思達分科應用工作坊
(二)參與對象:國小、中、高教師(願意嘗試新的教學方法、理念,希望能認識了解其他教育夥伴的創新做法的教學者)
(三)研習地點:臺南大學教室(詳細地點開課前通知)
(四)研習時間:課程時間為 6 小時( 09:30-16:30 )中午休息 1 小時,午餐自理。
四、分科工作坊辦理日期:
(一)新手入門工作坊:藉由學思達講師群長期累積的教學做法、資源及成功案例,普及各學科領域做到「有效教學」、「培育學生自主學習、思考、表達能力」具體的教學方法。
1、國小低、中、高年級國語: 5/2 (日)、 6/5 (六)
2、國小低、中、高年級數學: 6/6 (日)
3、國中、高中職國文: 5/2 (日)、 6/5 (六)
4、中學數學: 6/6 (日)
5、高中職英文: 5/2 (日)、 6/5 (六)
6、社會、自然、藝術領域: 5/1 (六)、 6/6 (日)
(二)講義製作進階工作坊:延續學思達分科應⽤課程,學思達講義製作課程著重在學思達講義編寫、課程設計方法。現場除了講解作法及闡述課程設計理念外,更進⼀步搭配大量實作練習,並探討課堂實踐的關鍵議題。
1、國小低、中、高年級國語: 7/7 (三)
2、國小低、中、高年級數學: 7/8 (四)
3、國中、高中職國文: 7/6 (二)
4、中學數學: 7/8 (四)
5、高中職英文: 7/6 (二)
6、自然領域、地理、歷史: 7/8 (四)
7、藝術領域、公民: 7/6 (二)
(三)主持引導與班級經營工作坊:如何善用課堂機制化解教學中的各種困難,運用薩提爾提升師生對話品質。
1、國小低、中、高年級: 7/9 (五)
2、國中、高中職國文: 7/7 (三)
3、中學數學: 7/9 (五)
4、高中職英文: 7/7 (三)
5、自然領域、地理、歷史: 7/9 (五)
6、藝術領域、公民: 7/7 (三)
五、網頁報名連結: http://lte-taiwan.weebly.com/26032251632083738272240372031622346.html
六、請准予參加研習之教師公假登記;全程參與者由學思達教育基金會協助核予教師研習時數
七、本案聯絡人:學思達教育基金會 許小姐 聯絡電話:(02)25701519 電⼦郵件: yuyuehhsu.sharestart@gmail.com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自主學習專區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