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許鋑彬 - 教務處 | 2021-04-02 | 點閱數: 290

一、依據財團法人廣達文教基金會 110 年 3 月 29 日廣達科字第 1100329001 號函辦理。
二、「廣達『設計學習』計畫」為教育部美感教育計畫項下之子計畫,為一種創新教學的教學方法,本計畫理論基礎來自以任務導向學習 (Project-Based Learning ,簡稱 PBL)、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透過師生共同完成任務的歷程,整合學生的學習與能力展現,並符應教育部推動的新課綱素養導向學習的具體策略。
三、本次成果展暨交流論壇,展出 20 校以此策略結合高齡議題的教學歷程展覽外,將從實施 PBL 三大重要關鍵面向進行研討,協助學員了解如何將 PBL 轉化至學校的正式課程中。現場也將引入弘道老人基金會設計的高齡體驗活動,豐富學員對高齡議題的了解(詳附件)。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0 年 4 月 11 日止,採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LKy3gMYLP5vxLwRV7
五、辦理地點:剝皮寮歷史街區 演藝廳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 173 巷) ,論壇時間:民國 110 年 4 月 17 日週六 10:00-16:00 。
六、參與對象:學校教師、關注教育創新或高齡議題的社會大眾。凡具有教師身分且全程參與者,將核發 5 小時研習時數。
七、請惠予出席人員公(差)假登記。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自主學習專區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