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王怡靜 - 榮譽榜 | 2022-06-16 | 點閱數: 143

              臺南擁有全國獨家閱讀平台「布可小星球」,勾勒出灣小附幼師生「灣來讀冊」的風氣與永續親、師、生共讀的藍圖,本園三班皆均獲「布可小星球第1季閱讀執行優良班級」的殊榮哦!link to https://udn.com/news/story/7326/6390399http://udn.com/news/story/7326/6390399

             這是孩子與老師們一起完成的創舉,也代表園內擁有一群熱愛閱讀的小寶貝及支持此理念的家長,一點一滴建構孩子喜歡閱讀及探究文本的能力,灣小附幼孩子在「閱讀力」與「品德力」的紮根下,也為未來「學習力」打下穩健的基礎。
 

         疫情期間,記得持續與家人,運用「布可小星球 (https:// kread.tn.edu.tw/) ,並保有溫暖的心,一起「享讀、悅讀、愛讀」,灣來讀冊「幼」夠讚!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自主學習專區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