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競賽 施倩如 - 學務處 | 2023-03-14 | 點閱數: 114

說明:

一、由公共電視主辦之「2023 台灣國際兒童線上影展」,已於 3 月 8 日起上架公共電視「公視+」影音平台進行線上影展免費放映。為期兩年的策展時間,打破空間、時間限制,讓大小朋友不用出門也能享受優質娛樂。

二、本屆影展以《心情防空洞》為年度主題,推出 13 部來自世界各國的精選影片。片單將分成單元式主題,讓大小朋友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影片,包含:「戰地降落傘」見證在戰火中成長的孩子們;「家庭放映機」探討家庭生活可能面臨的挑戰和傷痛;「勇氣信號彈」看見為了追夢而發亮的他們;「翻轉腦細胞」放出天馬行空的奇幻想法!請先註冊成為「公視+」會員,便可在登入後於「兒童影展」專區免費隨選觀看。

三、《心情防空洞》不僅放眼世界上的戰爭議題,同時討論家庭關係及情緒處理,歡迎各校老師及教育現場同仁結合教案設計,運用豐富優質的影片資源。

四、除提供優質影片免費觀賞之外,「公視+」影音平台上也提供免費收看來自全球 190 部的影片,整合歷屆兒童影展開閉幕片及精選作品、小導演大夢想歷屆作品、公視國際合製兒少節目等,影片種類涵蓋動畫片、劇情片、紀錄片與電視節目,精選新舊長短影片超過 190 部。

五、「台灣國際兒童線上影展」播映平台:「公視+」(https://www.ptsplus.tv/channel/15),另線上影展影片介紹及最新消息,請詳見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ICFF.tw )及官方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ticff.tw/)。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自主學習專區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