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董櫻戀 - 輔導室 | 2023-03-27 | 點閱數: 46

選拔辦法 【候選人條件】

1. 國籍:中華民國 2. 性別:女 2 3. 條件:必須家有身心障礙子女,且親自照顧達一年以上,充分表現出其愛心 及耐心者。(繼母或領養者可列入選拔範圍,隔代教養與旁系血親則不列入 候選範圍,例如:奶奶、外婆、姑姑、阿姨、姐姐) 4. 品德:候選人的品德為評選條件之一,希望其表現能因此影響到週遭及社會 大眾,成為家庭和社會的模範者。

 

【選拔辦法】 採用公開推薦方式。除各機關團體、學校、各地身心障礙團體及各社團、 鄉村里鄰等組織,具函邀請其推薦外;更透過大眾傳播媒體的告知,籲請社會 各界踴躍推薦符合本辦法之候選人條件者,其傑出愛心事蹟及相關資料詳細填 寫在推薦書上,向籌備會推薦。各單位推薦人數不以一人為限。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自主學習專區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搜尋